契如韫

拥有花朵的人不需要神衹。

一切问题请私信

QQ-1147107451


我即是我

已截。


月季总结➕提前400fo福利

(占tag致歉)

快夸我这次的总结图做的大有进步!这是个长达近两月的定制底图福利楼 

7.13生日就截(糊了那就...

虽然我是咕咕精,但评论都会做的

-参与方式:

红心蓝手关注评论缺一不可

评论格式

(每人限一)

颜色➕元素(只能一个颜色

如:淡黄色➕长裙

或者你想刁难我,放文素让我做阅读理解那我也接受(就不保证风格对味了

-做好我去私信d你,开学事情一大堆真的很忙很忙不要催呜

感恩支持❤️

我就是个不务正业整天福利的菜🐶


⭕️官官

@【和光同尘】官号 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46)

© 契如韫 / Powered by LOFTER